当前位置:

江华县今年上半年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15台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王宏斌 编辑:陈珏 2018-06-26 16: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郑陈 王宏斌)6月25日,一台车号为桂J75751的水泥罐装车在湖南江华河路口治超站检测时,精检系统显示该车车货为4轴,车货总重69.4吨,超限33.4吨,虽然水泥罐装车的卸载有一定难度,还是被驻站联合执法的路政依法强制卸载34吨,再由交警罚款500元,记6分,整个查处过程严格规范有序。这是江华今年上半年查处超限超载车辆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江华县认真按照年初省、市工作部署,根据地方实际和历年来治超的经验,发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突出工作重点,把路面治理作为治超的主战场,布置重兵,集中精力,着力施策,狠抓路面治超,确保实际效果。

  江华县大力开展非法改装车整治和罐装车整治行动,加强工程领域治超工作,严格进行处罚和卸载,规范执法,不断加大路面执法力度,持续保持有力震慑,向司机、货主、源头企业层层传导了查处压力,有效遏制了超限超载车辆反弹,保障了公路基础设施完好和道路交通安全。截至6月底,江华县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15台,记分493分,强制卸载货物1496.7吨,切割复原非法改装车15台,查处车辆、记分、卸载等各项刚性指标居永州各县区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王宏斌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6/26/4089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