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航因故障返航飞机与川航事故飞机同系列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5-31 09: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央视报道 29日下午,从杭州萧山机场飞往越南芽庄金兰国际机场的航班(航班号为首都航空JD421)起飞不久后因飞机故障返回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首都航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飞机返航原因系舷窗出现裂纹,属于一般性机械故障。飞机上共有211人。返航后,首都航空调配另一架飞机,安排旅客重新起飞。首都航空按照民航局规定,给每位旅客400元补偿。

  记者查询事发飞机航班编号得知,执飞本次航班的飞机为空客A321,机龄为2个月,飞机编号是B-300F,由首都航空于今年4月份引进。据悉,从小型的A318(约100座)到最大的A321(185至220座,取决于舱位设计)都属于空客A320家族。A319-21系列此前就出现过类似安全隐患。今年5月14日,因风挡玻璃空中爆裂脱落备降成都的川航3U8633航班就是空客A319。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