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7年度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信用评价结果出炉

来源:湖南交通质安 作者:易武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5-16 14: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

  湖南省2017年度公路水运工程

  监理信用评价结果

  有3家监理企业被评为AA级

  有5位监理工程师上“黑名单”

  根据《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信用评价办法》(交质监发〔2012〕774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度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交办公路函〔2018〕55号)的有关要求,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全省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和监理工程师信用评价工作,共有46家在我省从业的监理企业参与评价。

  评价为AA级的监理企业3家、A级的监理企业37家、B级的监理企业6家;共有1015位监理工程师参与评价,其中因失信行为扣分的有194人。

  彭峰、黎兴超、巫胜荣、余卫、肖勇5人因2015~2017年度“从业承诺履行状况很差”,根据《湖南省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信用评价实施细则》(湘交基建〔2018〕23号),自2018年4月23日起1年内不能在我省施工监理招投标中投标,且不得在我省交通建设监理项目从业。

来源:湖南交通质安

作者:易武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