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11、12日周杰伦长沙演唱会 交通管制措施来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通讯员 杨哲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5-11 10: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5月11日、12日20时—23时,2018周杰伦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将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届时每晚将有近370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演出。为确保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畅通、万无一失,根据演唱会现场交通特点,长沙交警将对部分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同时严格落实中心现场相关路段的禁停管控。

  一、 交通管制措施

  1、5月11日、5月12日每天8时起,交警将对可进入贺龙体育中心现场的以下5个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为:贺龙体育场南通道喇叭口、贺龙体育中心东北通道交叉口、酷贝拉前坪东通道口、贺龙体育馆北侧停车场西口,禁止一切车辆驶入,允许车辆驶出;5月11日、5月12日每天8时开始白沙路的贺龙体育场贵宾通道入口只允许持有当日有效的演唱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通行,禁止其它任何车辆驶入南广场停放。

  2、白沙路的劳动路口至城南路口路段视情况实行临时性的单向通行管理;入场时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往南行驶,白沙路的劳动路口禁止机动车辆驶入(持有演唱会通行证的车辆、公交车、特种车辆除外)。

  3、演出临近结束时,贺龙体育场往外的各个路口全部(不含南通道)放开,只允许车辆驶出,严禁驶入。

  4、演出结束时,对进入芙蓉路、劳动路、白沙路、城南路合围区域的各个路口全部实行临时性卡车分流,确保现场车流人流迅速疏散。

  二、现场周边外围道路的交通分流疏导措施

  1、交警将加强劳动路的白沙路口至东塘、白沙路的城南路口至劳动路口、芙蓉路的识字岭路口至候家塘高架桥、城南路的白沙路口至长信路口等路段的交通疏导指挥工作,确保道路交通畅通。

  2、将重点加强候家塘转盘、劳动路仰天湖路口、白沙路的劳动路口、城南路的白沙路口、芙蓉路的长信路口的交通指挥;当演唱会现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过大或演出现场发生紧急情况,在劳动路的劳动广场、候家塘转盘实行卡车分流,除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劳动路各路段,同时在芙蓉路的识字岭路口、劳动路的东塘路口和梓园路口视情进行分流,分别控制车辆往南、往西行驶。

  三、车辆停放安排

  1、观众车辆可停放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社会停车场及周边的候家塘高架桥、城南路的白沙路高架桥等社会停车场及湘江路观光车道、书院路两侧的泊车位;

  2、为确保观众疏散通道畅通,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南通道、西侧贵宾通道、白沙路劳动路口至城南路口路段、劳动路侯家塘路口至黄兴路口路段、芙蓉路贺龙体育场东广场路段两侧非机动车道,严禁一切车辆停放。

  交警温馨提示:

  1、演唱会当天,贺龙体育场周边停车位远远不能满足需要,请市民朋友尽量选择乘坐公交、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前往,避免找不到停车位的麻烦。

  2、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长沙公安交警会严格落实中心现场相关路段的禁停管控,市民车辆切记不要乱停乱放。

  3、活动期间,车多人多,请您谨慎驾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通讯员 杨哲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