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去抢票!“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4-08 09: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五一”小长假的火车票已全面开售,准备“五一”假期出游的旅客可得赶紧抢票了,部分方向的车票已经比较紧张。

  据了解,今年“五一”小长假日期为4月29日至5月1日,根据目前车票预售期推算,从3月31日起,旅客即可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订票电话提前抢购“五一”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了。同时,火车站或车票代售点也于4月2日开售。

  记者查询12306网站发现,“五一”小长假三天的车票已初现紧张,4月29日当天长沙至北京、杭州、怀化、娄底等地的部分车次已无票。

  根据铁路部门的预测,2018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长沙将主要以中短途旅游、探亲、学生客流为主,预计节日期间,长沙前往北京、上海、广州、贵阳、昆明等方向的动车,以及怀化、娄底等省内城市的车票将比较紧俏。由于3天假期时间较短,高铁动车车票更为抢手。

  又讯 清明小长假7日收官,全省铁路、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从8日零时起,高速公路将恢复收费模式,铁路临客列车也将陆续取消。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