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安仁农村公路日常保洁率超98%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张召学 通讯员 李秉钧 曾聪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3-21 16: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该县农村公路管养里程1250公里,绿化率达88%,日常保洁率超98%,该县农村公路管养一体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

  近年来,安仁县把“四好农村公路”建设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建立起“县道县管、乡村道乡村管”的管养体系。同时,开展文明示范路和农村公路管养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并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采取分段承包、责任到人、挂牌公示的办法,将保洁工作承包给沿线群众,定期开展专项督查考核。目前,全县共创建郴州市级文明示范路126公里,创建了龙海乡、洋际乡、永乐江镇等管养示范乡镇。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张召学 通讯员 李秉钧 曾聪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