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至新疆伊宁有了新的航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通讯员 胡斌超 赵莎芬 蒋安定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3-20 09: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19日讯 2018年夏秋航季从3月25日开始,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南航将新开长沙-伊宁、张家界-南昌等新航线,加密长沙-西安航线,并重开长沙-兰州-乌鲁木齐等6条季节性航线。

  新航季南航湖南分公司新开的长沙-银川-伊宁航线,将于3月25日起每周一、三、五、日执行。新开的长沙-西宁-伊宁航线,3月27日起每周二、四、六执行。新开的张家界-南昌航线,3月27日起每周二、四、六执行。

  加密的航线为长沙-西安,3月25日起每天增加1班。

  新航季恢复执行的6条航线为:CZ3125/6,长沙-天津-哈尔滨往返;CZ6929/30,长沙-兰州-乌鲁木齐往返;CZ3943/4,长沙-三亚往返;CZ3467/8,长沙-昆明往返;CZ3983/4,张家界-青岛-沈阳往返;CZ3025/6,张家界-台北往返。以上航班均为每天一班。

  3月25日进入新航季后,南航在湖南各航线机票价格都较低。目前,南航除成都、上海、北京等商务航线航班折扣率在5折以上外,其他航线航班机票最低可至2折,如南航即将开通的第3个疆内航点伊宁航班(长沙-伊宁),正在进行特价促销,价格880元起,折扣为2.5折;长沙飞西安220元起。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通讯员 胡斌超 赵莎芬 蒋安定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