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计划2018年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43.7亿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吴亮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3-19 10: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记者从娄底市交通运输工作暨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春运工作总结大会上获悉,2018年娄底市计划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43.7亿元,完成1900个自然村1680公里水泥(沥青)路建设。副市长方建荣出席会议。

2017年全市交通建设完成投资41亿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018年计划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43.7亿元,其中:娄高速公路投资18亿元;干线公路投资6.2亿元,新改建普通国省道230公里以上,年内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国道项目前期工作;农村公路投资8.0亿元,完成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1680公里,农村公路窄路加宽300公里;路网结构改造投资2.9亿元,建设生命安全防护工程1190公里,实施危桥改造54座;站场建设投资3.8亿元,建成农村客运招呼站80个;水运及其他交通建设投资4.8亿元,加快水运项目建设。

方建荣指出,要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落实高质量的发展要求、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加速补齐短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作出新作为,推动娄底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吴亮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