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源机场本月将再增8条航线 16个城市任你飞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刘颂 沈鑫 王双双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3-15 15: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常德桃花源机场了解到,3月25日起,机场将新增8条航线,航线总数增加至16条,航线之多、航班之密均为历史之最。航线的增加,将为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提供更为便利的交通基础,促进其对外开放和旅游经济的发展,同时也会给市民出行带来更多选择。

  记者从机场提供的2018年夏秋航班时刻表上看到,机场除原有飞往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昆明、南宁、天津、海口的航班外,3月25日起,将新增至成都、杭州、珠海、济南、兰州、温州、西安、郑州8个城市的航班。其中成都、杭州、兰州、温州、西安、郑州均为每周周二、周四、周六发班;珠海航班周一、周二、周四、周六发班;济南航班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发班。除济南航班常德桃花源机场21时05分起飞,23时05分到达济南外,其余新增的7个航班均在白天或傍晚时分由常德桃花源机场起飞,十分便捷。此次调整后,常德飞往北京、深圳、南宁、天津4个城市的航班均为每日一班。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刘颂 沈鑫 王双双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