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含光路观沙路口交通限行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沁 实习生 张宇泽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3-15 17: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观沙路与含光路交叉口人行地下通道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从3月14日0时起至7月12日24时止,含光路观沙路口的东口、西口禁止机动车通行,机动车在该路口只能南北方向直行。因该路口紧临小学,并且周边有多个居民小区,会对学生上下学和市民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岳麓大队一中队中队长蒋晶提醒,接送学生的家长可走岳华路含光路进,再经含光路岳华路出。或将车停至八方小区D区岳华路或观沙路门口接送小孩上下学,上下学期间都会有交警在现场进行指挥。其他需开车经过此处的驾驶员朋友,可绕行至岳华路、金星路、茶山路、杜鹃路等道路通行。在路口的东北角和东南角均有便道供行人通行。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沁 实习生 张宇泽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