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 今起可网购元旦车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薇 编辑:宋沛珊 2017-12-01 10: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12月1日起可网购元旦车票

  记者:王薇

  年底将至,铁路部门将结合近期即将开通运营的新线,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近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发布公告,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在12月上旬开始发售,具体发售时间将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为: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 如按照铁路部门原互联网订票30天的预售期计算,12月1日可以在互联网上购买2018年元旦假期的火车票。根据调整安排,购买明年元旦火车票的旅客需要再等等。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薇

编辑:宋沛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