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僵尸车霸占2个停车位半年 居民停车受影响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邵俊杰 编辑:陈珏 2017-11-29 17: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记者 邵俊杰报道 11月27日上午,记者在衡阳市祝融路人行道上的停车位处发现,一辆牌照为湘D19XX1的中华黑色"僵尸车"现身街头,不但影响他人正常停车,还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辆车身多处出现锈迹的"僵尸车"就停放在祝融路古玩城门前人行道上的两个停车位中间的位置,看上去十分破旧,车厢上布满了灰尘,在车前的挡风玻璃上,年检标志只显示2016年,由于占据了两个停车位,这辆神秘的"僵尸车"让其它想在此停车的车主感到一筹莫展。

"这里划了停车位后,这辆车停进来就没动过,最让人可气的是他占了2个车位,本来停车位就紧张,大家停车都比较难停,真的希望这辆车能早点得到处理。"附近一家商品经营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现场的停车位划分以来,这辆黑色中华"僵尸车"便一直停放在此。而对于"僵尸车"的主人,附近经营店工作人员表示从未见过。

  除此之外,不少市民也希望车主看到报道后能将车开走,由于该车无人照看,并且长期停在路边,一旦被人破坏,那也会给车主造成一定的损失。

对此,记者将此事反映给衡阳市公安局综合执法警察支队高新技术开发区大队,该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大队已经就此事介入调查,将根据"僵尸车"车牌号查找其车主,找到车主并与其沟通后,将此"僵尸车"进行妥善处理,"因为现在相关管理条例中还没有对僵尸车的惩罚措施等相关内容,因此我们现在只能在找到车主后,对他进行相关知识教育,防止该现象的再次出现。"该负责人说。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邵俊杰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