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届“邵阳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邵阳日报 编辑:宋沛珊 2017-11-28 14: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市启动首届“邵阳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

  周迎春宣布活动启动

  邵阳日报讯 11月27日上午,我市首届“邵阳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在市区城南公园举行启动仪式,全市12个方阵近200名“好司机”代表现场宣读“好司机倡议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

  这次公益活动分“挑战百日零违法”、寻找“邵阳好司机”、“好司机”健康甩油跑三大主题活动,出租车司机、公交车司机、私家车主等均可报名参加。其中,“挑战百日零违法”活动从8月开始已有5000多名司机报名,寻找“邵阳好司机”和“好司机”健康甩油跑活动可继续通过“听我的”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这个活动,它能够鞭策我更加文明更加科学地去行车。作为司机中的一员,我做好了,每个人都做好了,那么这个城市也就会更加文明。”“邵阳好司机”代表曾翔表示。

  启动仪式上,授予湖南移动邵阳分公司等20多家单位“首届邵阳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文明交通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邵阳办事处张新发槟榔“首届邵阳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文明交通宣传大使”荣誉称号。并进行了“百日零违法挑战赛”第一阶段的抽奖活动,10名“邵阳好司机”获得了第一阶段的奖品。

  本次活动由市创文办、邵阳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邵阳广播电视台交通频道承办,旨在通过寻找邵阳好司机,倡导广大驾驶员遵法守规明礼,文明安全出行,优化城市交通环境,提高城市文明程度,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刘小幸)

来源:邵阳日报

编辑:宋沛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