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秋亮畅谈十九大时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楠 编辑:陈珏 2017-11-10 09: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讯(11月10日 通讯员 李楠) 带着期盼和重托而去,满载希望和喜悦归来。10月26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集团公司员工龙秋亮,不负全省人民重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与其他代表一齐返回长沙。

  回到单位,在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龙秋亮为大家讲述自己出席十九大的见闻和感受。

  “党的十九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能够作为省属国企生产一线代表参加,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如是说,回想自己从一名一线基层员工,一步一步成长为技术骨干,到光荣当选为十九大代表,这与交水建集团、路桥集团两级党委及长江分公司党总支的关怀和培养分不开。

  “会议期间,我激动、忙碌的同时,又能深感作为交水建人的自豪。”他说,“这十天,代表们一起多次收看到了《辉煌中国》《中国超级工程》等专题片。专题片介绍了由我们集团建成的湘西矮寨大桥和广深沿江高速,特别是对2012年建成通车、创造了‘四项世界第一’的矮寨大桥进行了重点推介。我很骄傲的向代表们介绍这是我们交水建人的作品。不少代表为我们点赞。”

  “立志做一名技术和管理创新的追求者和引领者,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履职,当好基层战斗堡垒的“积力者”和“众智者”,将以感恩的心回馈企业和社会,为企业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和大家一起建设新湖南,共筑中国梦。

  “这既是龙秋亮同志个人的荣光,也是全体交水建人的荣光。”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在主持学习会议时表示,龙代表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自信面对媒体,展示了交水建人的良好形象,扩大了交水建集团的影响力。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此为契机,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全面实现集团“十三五”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会后,龙秋亮同志还将在机关、赴项目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楠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11/10/40907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