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男子骑共享单车捡到钱包 未等到失主交给民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诗娴 编辑:陈珏 2017-10-24 09: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我在共享单车车篮里发现了一个钱包。”10月20日上午,长沙岳麓铁骑中队民警巡逻到桐梓坡望岳路口时,接到一小伙子的求助。原来,小伙子刚刚准备租用共享单车时,在车篮里发现了一个黑色的手提包,现场没找到失主,他便向民警求助。

  “捡包的是个穿黑衣服的小伙子,当时他着急去上班,没等到失主,就把钱包交给了我们。”民警苏沅介绍,为了核实情况并找到失主,民警打开包检查,发现包里有银行卡若干,现金八千多元。但钱包里并没找到身份证件,无法核实失主信息。民警没有放弃,终于在包的夹层里发现了一本驾驶证。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到了驾驶证持有人崔某的联系方式,电话那头的崔某十分激动。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崔某匆匆赶来取回钱包,原来崔某是外地人,来长沙出差时租用了共享单车,不料粗心将钱包遗忘在了车篮里。

  “失主说自己当天下午还要赶飞机,原本以为钱包找不回来了。”核实了相关信息后,民警将包还给了失主。民警提醒,在外租用交通工具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钱包手机等重要物品,以免遗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记者 陈诗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诗娴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