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国庆期间,各大汽车站计划安排400多趟加班车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编辑:陈珏 2017-09-26 09: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胡亚华)今秋国庆、中秋两节“牵手”,道路客运何时迎来客流高峰?记者了解到,城区各车站正加紧调集车辆运力,完善安全基础设施,全力应对本周末即将出现的客流高峰,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舒心。

  国庆、中秋长假共8天,因假期较长,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流将高度叠加,预计29日下午将迎来首波客流高峰,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客流将持续增加,10月7日、8日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中心汽车站主要热门线路为长沙、湘潭、益阳、常德、平江、隆回、洞口、南岳、衡东、祁东等地,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客流较大,增派加班车约100趟;酃湖车站热门线路则主要为郴州、武岗、茶陵、攸县、湘乡、双峰、衡东、西渡、常宁、耒阳等地,预计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增派加班车约200趟;华新车站客流将保持相对平稳,客流相对集中的线路是祁东、衡东、衡阳县、衡南县西乡及邵东等地,祁东方向开行的加班车次相对较多,预计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加班车在80趟左右;王江车站热门线路主要为武岗、隆回、衡东、西渡及常宁等地,预计9月29日客流量将骤增,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增派加班车约60趟。

  道路客运管理部门提醒,旅客应提前购票,理性错峰出游,携带孩童出行的旅客购票时须及时申报;购买省际、市际等长途客运班线车票的旅客,购票时不忘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