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水濂洞景区环绕公路打造新型护栏 外形似“树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旷铁良 编辑:陈珏 2017-09-25 14: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衡阳市南岳区水濂洞景区环绕公路(YJ06线)建设一批新型生态公路护栏。

这种深黄色外观的公路护栏与正绽放的百亩荷花交相辉映,乍一看像用树木搭接起来。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星波 旷铁良)近日,在衡阳市南岳区水濂洞景区环绕公路(YJ06线)出现了一批形似“树木”的生态公路护栏,吸引游客和当地居民眼球。这是衡阳市公路局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打造的一种新型生态公路护栏。

  据南岳区公路局技术人员介绍,此次共安装新型生态公路护栏400余米,成型后的生态公路护栏既能发挥应有的防撞、吸能功能,在外观上亦能看到树木一样的纹路、节芭等效果,与周边的乡村田园美景相映成趣。此外,衡阳市公路局还在通往水濂洞的主要公路两侧安装了竹制篱笆,为公路增添一番韵味。

  采用“四新”技术打造的新型生态公路护栏,将进一步促进南岳区生态路的建设进程,切实打造“畅安舒美”路域环境南岳公路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旷铁良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9/25/4090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