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邮政实施党报党刊专车专线运输 93个县(市、区)当日送达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靖方 编辑:陈珏 2017-09-15 10: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记者 邹靖方) 今天凌晨4时,10多台崭新的邮运车准点到达湖南日报印务中心。印刷车间,灯火通明,报纸印刷机在高速运转;车间外,赶运当天报纸的工人,有的在紧张、快速、有序地将当天的党报一摞摞打包捆扎,有的将分配到相应邮路的党报迅速装上邮车。5时30分,指挥人员一声令下,19条专线邮路邮运车准点出发。至此,湖南邮政实施党报党刊专车专线运输正式开启。

  此次党报党刊实施专车专线运输,湖南省邮政分公司预计每年将增加投入800余万元,湖南全省93个县(市、区)将全部实现党报当日送达。

  为及时将党中央的声音传达给读者,进一步扩大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湖南省邮政分公司改革传统作业方式,优化资源配置,从今天开始,全面实施党报党刊专线运输。这次改革,将报刊类业务与其他各类邮件分运,对《人民日报》《湖南日报》等党报党刊实行专车专线运输;同时打破行政区划,专线跨市州运行,并延伸至县。共计开行19条专线邮路,除与长沙以外的13个市州实行“点对点”运输以外,专线邮路还覆盖到茶陵、炎陵、桂东、安仁、平江、新化、安化、慈利等20个县城,全年运行里程将达到376万公里。长沙市城区,则采取“扩容发运趟次、减少交接站序”方式,提升党报党刊发行服务质量,普邮线路由10条扩充至15条,所有党政机关均实现早报早投。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靖方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