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乘坐电动车摔成重伤 车主置之不理扬长而去

来源:衡阳交通经济广播 作者:王方柱 编辑:陈珏 2017-08-25 09: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乘坐电动车摔成重伤,车主置之不理扬长而去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8月23日讯22号下午,一条令人气愤的消息开始在衡阳微信圈中热传:一名27岁的女子乘坐电动车在经过两路口文英学校门口时,电动车突然倒地,女子随即摔在地上,不省人事。电动车驾驶员见状,不但不拨打120,反而骑车迅速逃离现场。一时间,市民在深表愤怒的同时,纷纷要求警方尽快破案,还乘客一个公道。

目击者王先生说,事故发生在22号上午9点50分左右,事故发生时,他看到一台电动车倒地,一名女子倒在电动车旁,那个司机正在看那个伤者,看到伤者已经在地上抽搐了,电动车司机立马就把车扶起来骑走了。据我观察,可能骑电动车的转的弯度太大或者撞到了什么,导致把别人从电动车后面甩了下来。

另外一名目击者谭先生说:周围好多人看到他要逃了,就在那喊,我和侄儿马上就去追,追了200多米,没追到,印象中记得逃跑的司机是穿着浅色的衣服,电动车带遮阳伞,我只看到背影,身材不胖不瘦的样子,载客的那种电动车。

周围群众迅速拨打了120,谢女士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断,谢女士为颅内出血,伤势较重。

  伤者的姐姐谢秋萍告诉记者,妹妹特意从衡南赶过来办事的,准备中午到自己家来吃饭,没想到在途中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现在一直都还在ICU里面,她和我说就是头很晕,而且一直都还在吐,我们非常担心。

  谢秋萍说,妹妹膝下有一个2岁的小孩,上面还有老人需要照顾,家里条件不太好,目前,1万多元的医药费全由自己垫付。希望肇事者能够尽早站出来,主动承担相应的责任。

  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此次事故的蒸湘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周丹,他表示,目前通过监控已经能基本看到事故经过,并掌握了一些基本信息,肇事者想就此一逃了之根本不可能,下一步将全力追查肇事者。同时也奉劝肇事者及早投案。市民如知道肇事者相关信息,可向交警部门提供线索。

来源:衡阳交通经济广播

作者:王方柱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