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过来!长沙这些道路正在抢险施工,请绕行!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编辑:陈珏 2017-08-22 09: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城区部分道路抢险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城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8月21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 8月22日7时至14时城区部分道路将采取下述交通限制措施:

  一、曙光中路、军培巷、长华巷、桂花路合围区域的道路(含边界道路)实施交通全封闭限制措施,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和停放,禁止所有行人通行和逗留。

  二、韶山路、曹家坡路、曙光中路、城南路、阿弥岭路、桂花路合围区域的道路(不含边界道路)实施交通半封闭限制措施,禁止所有车辆驶入该区域内的道路。

  【提醒】

  交通封闭期间,机动车可根据以下线路绕行。

  一、桂花路曙光路口东往北方向:桂花路车站路口或桂花路阿弥岭巷口右转经车站路或阿弥岭巷进入城南路通行。

  二、曙光路南往北方向:

  1、在曙光路桂花路口右转,经桂花路驶入车站路左转进入车站路,或掉头经桂花路进入阿弥岭巷行驶;

  2、在曙光路桂花路口左转,经桂花西路进入韶山路通行。

  三、曙光路北往南方向:

  1、在曙光路城南路口左转,经城南路驶入车站路通行;

  2、在曙光路曹家坡路口右转,经曹家坡路进入韶山北路通行。

  驾驶员可根据出行目的地位置,选择合适的绕行线路行驶,尽量选择外围人民路、劳动路、车站路、韶山路等道路通行。

  交警提醒,请行人及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严禁违规行驶,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记者 陈诗娴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