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要乱停了!长沙市违停自动抓拍“神器”上岗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文帅伟 编辑:盛学运 2017-08-16 10: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图解|原来违停是这么抓拍的!星辰全媒体编辑 陈思思 肖湘 制作)

  星辰在线8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文帅伟)老司机们注意啦,长沙交警针对违停乱象放大招!不仅是“铁骑”执勤人员加强巡逻,长沙市区的违停自动抓拍地点“上岗”了!相较于之前的后台人工抄牌,自动抄牌不仅能提高工作效率,执法力度也大大增强。

  “这个路段是一个禁停区域,系统就会自动划一个线,违停一定时间以上就会抄牌。”长沙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民警陶珊介绍,车辆违停一定时间以上就会抄牌,拉近之后清楚拍到了违章车辆的车牌,然后再拉远,带到了周围的环境和禁停标志,就抄牌完成,以前人工抄牌可能会有遗漏,这个是实时自动。此次长沙交警指挥调度平台在全市28处路段设置了违停车辆自动抓拍设备,监控通过每十秒滚动一次,发现违停车辆自动抓拍。

  长沙交警提示,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对市区停车秩序管理的整治力度,全天候进行巡逻管控,确保交通秩序的畅通有序。请心存侥幸的驾驶员开车出门不要图一时方便违法停车,影响他人的通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文帅伟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