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铁路暑运客流目前突破2亿人次 同比增长9.7%

来源:中国网 编辑:谢娟 2017-07-25 11: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消息,进入暑运以来,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超过2亿人次,同比增长9.7%。铁路部门提醒,受高温暴雨天气的影响,部分列车运行线路有较大调整,请旅客出行时注意查询。

  受本月中旬以来暴雨影响,沈阳至吉林市铁路基础设施受损严重。沈阳铁路局将原来经沈吉铁路运行的客运列车,变更为经长春到图们、京哈、四平到梅河口铁路迂回运输。本周起到8月17日,上海虹桥至昆明南G1375次、贵阳北往返昆明南的G2983/2988次停运;8月18日前,昆明南至上海虹桥G1374次停运,铁路部门提醒,购买了这些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办理全价退票或改签手续。

  从这个周末开始,“郑州到开封、焦作等地城际铁路“C”字头车次列车,启用中铁银通卡,旅客无需购票,可持卡乘车。在列车加开方面,西南地区针对沿线市民周边游和消暑游,及时加开、重联135趟动车组列车,方便旅客周末郊游。原标题:全国铁路暑运客流突破2亿人次 同比增长9.7%

来源:中国网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