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举报公交车交通违法 交警迅速约谈处罚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盛学运 2017-06-16 16: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举报内容。 微博截图)

(公交车越双黄线逆向行驶。)

(约谈公交负责人。 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钟晴)6月13日17时44分,网友“D调的小新”微博举报长沙一辆102路公交车越双黄线逆向行驶。接到举报后,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响应,立即安排大队车管所、秩序科民警进行核查落实。核查发现该车属于长沙通畅巴士有限公司,民警随即通知公司安全负责人及驾驶人到大队进行处理。

  6月14日上午,长沙通畅巴士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及湘AE6298号公交车驾驶人、102路公交车车队安全负责人到大队接受了约谈和处理。通过进一步调取AE6298号公交车当时车载监控视频记录,采集其固定交通违法证据后,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驾驶人周某做出了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决定。督促公司依据公司内部管理规定落实对驾驶人周某罚款500元,停班学习一周的处罚措施。同时,责令公司举一反三,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和宣传教育,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当前,长沙县正在开展城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长沙县交警呼吁广大市民积极举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将第一时间予以核实、查处和反馈,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