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依据治超新规查处超限车2700余辆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盛学运 2017-06-06 10: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从海南省治超办了解到,自交通运输部等五部委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做好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意见》实施以来,海南省治超取得明显成效。

  截至目前,各公路执法单位共查处超限车辆2700余辆,劝返超限车辆2600余辆,自动和强制卸载货物约3.4万吨,全省各超限检测站点大货车车流量超限率比上年同期下降7个百分点,全省因车辆超限超载造成交通肇事损坏路产的案件与上年同期相比亦有所下降,部分路段路况有所改善。

  下一步,海南省将增加科技治超投入,加大非法改装货车治理和货物装载源头管控力度,组织异地执法、明察暗访等,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现象。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