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部分出租车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或提前预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洪政 2017-06-04 09: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凭准考证可免费打的或提前预约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今年高考期间,长沙部分出租车将加入爱心送考行列。记者从坤泰出租车公司获悉,该公司车辆将全员参加爱心送考,广大考生可提前拨打85527668、15873162825预约,公司将承诺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

  记者从万众出租车公司获悉,公司对所有营运车辆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并要求参与送考的司机以整洁的车容、良好的仪表、文明的举止服务每一名考生,确保安全、准时将考生送到考场。此次爱心送考的对象为长沙市内和星沙城区2017届高考参考考生,送考时间为6月7至8日,考生或家长在路上可以凭考生准考证免费搭乘张贴爱心送考车贴的出租车。

  蓝的出租车公司也开启了免费接送考生活动。今年长沙高考期间,蓝的送考出租车都将贴上送考标识,考生只要出示准考证,出租车将优先接送并全部免费。同时,考生可拨打蓝的出租汽车预约电话84743309,留下电话、地址等信息。预约成功的考生,高考两天可享受“一对一”的免费接送服务,确保准时、安全到达考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