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邵阳管理处获评“2016届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谢娟 罗文明 编辑:盛学运 2017-05-19 16: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路政日常队列训练。

路政队员向司乘人员发放安全宣传手册。

开展文明优质征费活动,服务司乘人员。

养护工人加强波形护栏日常检查和修复。

三园建设成效好,蔬果自给自足。

  红网邵阳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谢娟 通讯员 罗文明)根据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近日下达的《关于表彰2016届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的决定》,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邵阳管理处被评为“2016届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成为全省高速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扣“平安、绿色、和谐、幸福”发展目标,邵阳管理处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积极践行“办人民满意交通、树高速一流形象”行业使命,把文明创建工作全过程融入运营管理中心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果。全处干部职工队伍素质明显提高,廉洁奉公、文明征费、文明执法、文明服务蔚然成风,树立了优质文明服务窗口形象,实现了邵阳高速公路“畅、安、舒、洁、美”,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面发展。

  2016年,邵阳管理处以更大力度狠抓文明创建工作,对照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标准和要求,层层明确分工和职责,凝聚集体智慧和聪明才智,确保汇编迎检资料、打造机关文化长廊、更新文化成果展厅内容、开设道德讲堂等各项工作落实,实现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整个文明创建工作得到了验收组的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邵阳管理处文明创建工作“思想境界高、管理理念新、资料准备全、领导带头好、工作措施实、文娱活动活、机关院落美”,完全符合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标准和要求。

  近年来,邵阳管理处文明创建硕果累累,先后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交通行政执法评议考核示范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湖南省文明路”“湖南省园林式单位”“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等荣誉,连续9年稳居全省高速公路系统“第一方阵”,连年被评为“目标管理考核优胜单位”。

  “创建没有终点,文明永无止境。”湖南省高管局邵阳管理处处长张四平表示,邵阳管理处将继续努力发挥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行业、传播文明、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使敬业、担当、创新、奉献的“雪峰精神”在深度、广度上全面延伸,用激情和智慧续写文明故事,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谢娟 罗文明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5/19/40917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