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铁路局发布铁路驼峰信号设计新规

来源:国家铁路局 编辑:盛学运 2017-05-03 15: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国家铁路局发布《铁路驼峰信号及编组站自动化系统设计规范》(TB 10069-2017)行业标准,自2017年7月1日起实施。《铁路驼峰信号设计规范》(TB 10069-2000)同时废止。

  《铁路驼峰信号及编组站自动化系统设计规范》(TB 10069-2017)是在全面贯彻铁路技术政策、充分借鉴我国铁路驼峰信号及编组站自动化信息系统工程建设及运营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修订而成,该标准与《铁路信号设计规范》(TB 10007-2017)共同构成我国铁路信号工程系列设计标准。

  本规范对驼峰信号基础设备、驼峰信号控制等主体工程内容以及传输线路、运行环境等配套工程内容进行了修改完善;进一步规范了驼峰信号基础设备命名规则;同时根据我国成都北、武汉北、新丰镇等编组站工程建设现状新增了编组站自动化系统设计要求;适用于铁路驼峰信号及编组站自动化系统工程设计。

  公众可登陆国家铁路局政府网站主页《标准规范》栏目查询相关信息。

来源:国家铁路局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