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公路养护职工毛国友荣获湖南省“雷锋式岗位标兵”称号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盛学运 2017-04-21 15: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从湖南省文明委、湖南省志工委传来消息,武陵源区公路局职工毛国友同志在“湖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选”活动中,被评为湖南省“雷锋式岗位标兵”的殊荣。

  毛国友今年54岁,自1984年参加工作,在公路战线上连续奋战了33年。在工作中,他时刻以雷锋“螺丝钉”的精神要求自己,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哪里有险情,哪里有路障,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只要公路上发现的安全隐患,总是想方设法,竭尽全力及时化解。他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感动着过往的每一位司乘人员,在平凡的公路养护岗位上,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和践行着“雷锋精神”。

  33年来,毛国友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实现着人生的价值,获得荣誉无数:湖南省、张家界市先进养护工人称号,优秀共产党员,先后十余次获得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嘉奖、记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4/21/4091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