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小车竟违章395条 扣分超2000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通讯员 张兴莎 编辑:陈珏 2017-04-07 09: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张兴莎)驾驶证一个周期最多12分,假如一年内扣分超过12分,驾驶员就要重新学习、考试科目一。昨日,长沙县交警大队通报,长沙县一小车竟然有395条违法行为未处理,累计扣分2000多分。

  近日,长沙县交警大队星沙中队在星沙大道与三一路交会处执法时,一辆红色小型越野车刚通过路口,抓违系统就自动报警。交警随即拦截这辆牌照为湘A5UF15的可疑车辆。经过系统查询,该车从2013年4月起至2017年1月,没有处理过交通违法,总计达395条,累计扣分2000余分。另外车辆逾期未年检,已经达到报废标准。

  “这是我们近年来查获的违法行为最多的车辆,违法行为中基本都是闯红灯,违法集中在盼盼路、漓湘路等区域。”交警介绍,驾驶员自称姓郭,车辆并非本人所有,其留下联系方式后却迟迟未出现办理相关手续。车主如6个月内不来处理,将对车辆进行强制报废处理。根据今年交通违法与个人信用挂钩的新规,如果车主不主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理,故意拖延,情节严重的将被列为信用黑名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通讯员 张兴莎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