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长沙黎托段禁止大型汽车超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彦兵 刘娜 编辑:李海波 2017-03-10 09: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刘娜)3月9日,湖南高警局发布公告,京港澳高速公路1501Km+800m至1504Km+400m黎托下沉路段,因大型汽车在上坡路段并行,导致后方车辆无法超车,易造成交通拥堵和引发交通事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第四十三条第四项之规定,湖南省高警局长沙支队将在上述路段双向设置“大型汽车禁止超车”的禁令标志,请广大驾驶人在途经上述路段时,严格按照道路交通信号文明驾驶,避免造成拥堵。

  自2017年3月25日起,在该路段,违法占用快速车道的大型汽车,将启用电子警察固定证据并依法处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彦兵 刘娜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3/10/40923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