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城铁长沙站外将建落客平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通讯员 罗新龙 编辑:陈珏 2016-12-13 08: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罗新龙)长株潭城际铁路预计将于本月底开通,近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城际铁路开通前相关问题进行集中解决。记者了解到,根据安排,城际铁路各站点正抓紧对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清理,使市民能安全顺畅进出各个车站。

  记者了解到,城铁长沙站位于火车站东侧,该站房主体建筑一层,局部二层,建筑总长度157.5米,宽度42米;建筑总高度20米。自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站房已完成建设,内部装饰也接近尾声,正在进行各设备紧张调试工作,为迎接月底正式通车运营做最后准备。城铁长沙站远期高峰小时发送量为5714人次,车站设8股道4个站台,为线侧平式车站,站房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站前广场依次布置公交停车场、步行广场、停车场和社会停车场。记者了解到,城铁长沙站前将修建双向4车道的道路,同时也将成为一个落客平台,再往外将进行绿化种植,实现乘客快速疏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通讯员 罗新龙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