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铭记这四年——致大岳高速公路项目全体建设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江雅 编辑:李海波 2016-12-12 10: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12月12日,大岳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试运营。

大岳高速公路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七纵九横”规划中的第一横——杭瑞国家高速公路在湖南境内重要的一段。

大岳高速公路收费站。

  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大岳高速公路于2016年12月12日通车试运营。

  四年来,我们陪伴大岳一起前行,时有维艰,但走得坚实、铿锵。

  古语曰:“民齐者强”。我们心犹所系,情犹所动,每一步、每一瞬、每一刻都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我们倾注心血,付诸感情,以大岳为“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坦诚相待,同甘共苦,共渡时艰;

  我们四年前只身来到岳阳,期间多少次烈日严寒下的辛劳,多少个保通车的挑灯夜战,多少回梦见久别的亲人,有人添了白发,有人深了皱纹,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初心;

  我们担责任,扛使命,讲奉献,甘付出,用尺尺垒土筑起了通衢大道,不负组织重任,不负群众期盼,也无悔于当初的铮铮誓言。

  四年来,责任同使命齐飞,激情与感动长在。回望过去,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拼搏进取、务实创新、默默奉献。

  “不受虚言,不听浮术,不采华名,不兴伪事”。我们以“建一条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高速公路”为目标,抓建设、强自身,严要求,脚踏实地,孜孜前行。公司被授予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优胜单位、省直文明单位,项目建设深受各界好评,是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硕果,也累积了我们人生宝贵的奋斗友谊。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我们以工匠精神的创新态度,雕杰作,琢精品。小箱梁预制液压整体轨道移动模板一次成型,在我国梁体预制史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我省高速公路建设领域首次应用移动模架新工艺,成为了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全面推行桥梁预应力智能张拉压浆执证上岗制,以改革发展的眼光开启了农民工专业化探索之路。

  我们应该自豪,在崇山峻岭中“走”出了一条路。这里本没有路,因为我们,路已绵延至远方。路的前头,青山绿水、繁花似锦,有家、有梦。

  我们更当无悔,将青春和汗水奉献给了一项艰巨而荣光的事业。多少年后,当我们再次踏上这条路的时候,可以为之自豪,为曾经反复推敲的决策;也可以尽情欢笑,为那些拼搏的汗水。

  万里长征仍余步,我辈更当勇前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要一鼓作气做好工程扫尾、项目结算验收,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通行环境,为大岳项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时无涯,话有尽。让我们共同铭记这四年,自珍重。

  祝为大岳共同奋斗的朋友们在新的征途上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捷报频传。

  文/袁江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江雅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12/12/40930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