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年初桐梓坡路可直达潇湘路 道路已基本成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陈珏 2016-12-08 09: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桐梓坡路(湘岳北路-潇湘中路)道路工程目前已完成土方开挖,开始土基面层施工。长沙晚报记者 王志伟 摄

  星辰在线12月7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陈焕明)桐梓坡路是河西一条东西向交通要道,今年上半年,桐梓坡路从银盆南路至湘岳北路约340米路段建成通车,再往东至潇湘中路约380米路段正在施工。记者昨日从湖南西城建设公司了解到,桐梓坡路(湘岳北路-潇湘中路)道路工程目前已完成土方开挖,开始土基面层施工,预计本月底完成水稳层施工,明年1月份建成通车。届时从桐梓坡路可开车直达湘江边,右转即可上潇湘路,无需像现在一样绕行。

  记者昨日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进行排水管道预埋施工,道路已基本成形。据湖南西城建设公司桐梓坡路项目负责人贺瑞华介绍,这里原本是一座30多米高的小山坡,为了修建桐梓坡路,他们将山坡从中间劈开,挖出一条道路,“光土方就往外运了35万立方米。”

  “因为含水量高,我们正利用晴好天气,将部分土方进行翻晒,然后再进行处理和回填。”贺瑞华说,桐梓坡路道路工程由西往东,西起湘岳北路,东至潇湘中路,全长约380米,规划路幅宽46米,双向四车道,为城市主干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