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月1日起长沙火车站可预订学生团体票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刘伟 编辑:李海波 2016-12-01 09: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起长沙火车站

  可预订学生团体票

  最远日期可预订2017年2月26日往返车

  广铁集团发布消息,12月1日起,长沙火车站将集中开售2017年寒假学生团体票;12月15日起,全省所有火车站将发售学生个人票。湖南的学生旅客最远日期可订到2017年2月26日的车票。

  12月1日起,长沙火车站通过互联网集中受理学生团体往、返车票,乘车日期范围为2017年1月13日至2月26日,乘车站限于终点站为广州、广州东、长沙站的始发列车站。有办理互联网学生团体票需求的大专院校,请于12月1日前与车站对接。

  学生旅客如果没有订到团体票,也可自行购买。

  从12月10日起,铁路部门将在长株潭等地的部分大专院校设置自动售取票机,学生旅客在校园内就可以直接购取票。2017年1月5日至6日,郴州火车站还将在湘南学院校园开设售票专窗。

  从12月15日起,全省所有火车站的售票厅均将开设专窗和自动售票机发售学生个人票。

  铁路部门提醒,受运行图调整等因素影响,学生团体票预售期等事项可能会发生临时调整。了解相关具体信息,请学生旅客及时关注铁路官方网站通知和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咨询。(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伟)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刘伟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