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事逃逸偷换车牌 热心的哥及时报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李璜婷 编辑:李海波 2016-11-23 09: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李璜婷)交通事故发生时,一名出租车司机目睹车辆肇事后逃离现场。巧合的是,肇事车辆在另一路段卸下车牌时,又被这名出租车司机发现。他拨打举报电话,赶来的民警迅速将肇事车辆控制。

  11月20日7时20分,蓝的公司出租车司机陈明(化名)搭载乘客从泉塘开往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途经特立路路口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我看见一辆面包车闯红灯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相撞,面包车驾驶员稍作停留后便开车逃离。”陈明说,由于车内有考生赶着考试,他当时没有多想就开车走了。当他送完乘客,在黄花镇远大路再次遇到那辆肇事面包车。“面包车停在路边,驾驶员正用工具卸下车辆牌照。”陈明说,看到这一幕,他恍然大悟,马上拨打122报警。

  根据陈明的举报,交警很快到达现场,并扣留肇事车辆。由于车辆信息不全,事故还在调查当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李璜婷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