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1月13日启动春运 湖南在粤务工者可预订团体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刘伟 编辑:陈珏 2016-11-16 09: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月13日启动春运

  湖南在粤务工者今起可预订团体票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伟)2017年1月13日将启动为期40天的春运,在广东工作的湖南旅客可提前订购春节返乡团体票了。广铁集团今日发布消息,珠三角地区2017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将于11月16日启动,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5人及以上自组团体均可提出申报。

  可申请办理2017年春运外来工订票的团体是:珠三角地区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5名及以上外来务工人员自组团体,且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5张。

  符合条件者可预订以下三种车票:一是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站,2017年春节前始发加开列车的硬座车票;二是广州南、深圳北站始发的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三是湖南及其他地区,部分2017年春节后始发加开列车的硬座返程车票,以及部分2017年春节后长沙南、怀化南至广州南、深圳北的高铁二等座车票。

  预订范围是乘车日期为2017年1月13日至26日(农历腊月十六至腊月二十九)的节前去程车票,以及乘车日期为2017年1月31日至2月14日(农历正月初四至正月十八)的节后返程车票。

  具体信息可在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网站(网址:eticket.gzrailway.com.cn)查询申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刘伟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