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耒阳服务区改造:可用免费WiFi母婴室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刘馨雅 编辑:盛学运 2016-11-04 15: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京港澳高速耒阳服务区进行整改后展现新面貌,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免费WiFi、母婴室、专用洗衣台等多元化服务。

京港澳高速耒阳服务区的新面貌,获得了旅客朋友们的大量好评。

  红网株洲11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刘馨雅)一提到高速服务区,很多人的印象就是歇脚或加油的地方。但是在京港澳高速耒阳服务区,经过三个多月的整改,服务区已不仅只是满足人和车的基本休息需求,还可提供免费WiFi、母婴室、专用洗衣台等多元化服务。

  耒阳服务区一直存在设施陈旧、管理欠缺等问题,为此,湖南省高管局株洲管理处多次组织服务区经营管理方召开座谈会,要求服务区加大投入,进行全面整改。

  自今年7月起,耒阳服务区开启了大整改模式,先后筹资500余万元对服务区加油站、超市、餐厅、后厨、车道地坪、厕所、绿化、垃圾池等进行全面改造,增设了母婴休息室、残疾人轮椅、净水器、100兆光纤WIFI等设施,力求营造环境优、设施全的停车休息环境。在安全管理方面,耒阳服务区对消防设施进行更新换代,严格区分危化品车及客车停放区域,同时加强对员工业务技能及文明服务的培训,为司乘人员创造暖心的服务环境。

  “母婴休息室设施全面,终于不用纠结给宝宝喂奶不方便了。”“我们这些大货车司机,出门在外十天半个月回次家,服务区有专门的洗衣台,真的很方便。”“在这休息很惬意,网络快速又通畅。”京港澳高速耒阳服务区的新面貌,获得了旅客朋友们的大量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刘馨雅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11/04/40933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