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司机平汝高速上突发疾病 收费站工作人员及时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吴明果 编辑:盛学运 2016-10-31 14: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货车司机高速公路突发急性肠梗阻,被湖南省高管局岳阳管理处安定收费站工作人员及时救助,货车司机向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红网岳阳10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吴明果)“医生说幸好救治及时,否则将有性命之忧。”10月27日,一位货车司机来到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岳阳管理处安定收费站,对收费站人员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并送上“紧急救命,真情难忘”的锦旗表达谢意。

  10月22日晚八点左右,一辆牌照为皖N2D508、运载联合收割机的小货车行驶到平汝高速通平段安定收费站时,停在收费车道后,货车司机的第一句话是“能不能送我去医院,我肚子特别痛!”眼见司机脸色苍白、冷汗淋漓,收费班长赶紧上报监控员并通知值班站长。值班站长龚起超听到此事后立即赶赴现场,并马上送司机前往平江县人民医院进行急诊,其他工作人员则将停放在收费车道的车辆推至广场靠边位置,以免影响车辆通行。

  原来,该司机突发急性肠梗阻,幸好送医及时,否则将有性命之忧。两天后,货车司机康复出院,于是马上来到安定收费站,向当天救助他的收费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硬塞给收费站站长龚起超一叠钱,被龚起超严词拒绝。10月27日,货车司机再一次来到安定收费站,并带来了一面“紧急救命,真情难忘”的锦旗,感谢安定收费站人员的暖心善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吴明果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10/31/40934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