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突犯肾结石 沪昆高速宝庆服务区伸手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罗文明 编辑:盛学运 2016-08-25 19: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25日讯(记者 盛学运 通讯员 罗文明)2016年8月22日晚9时许,张女士一家车行百余公里到达沪昆高速公路宝庆服务区,正准备休息时,张女士突犯肾结石,疼痛难忍,恰好被当班保安员曾春芳发现并伸出援手,得到及时救助。

  当晚,曾春芳和往常一样在停车区域例行巡逻。突然,他发现一台小车旁有位男子在焦急地徘徊着,满头的汗珠直往下流。曾春芳赶紧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子姓黄,与妻子张女士从贵州赶往浙江,在宝庆服务区内休整时,妻子肾结石突然发作,疼痛难忍,由于人生地不熟,黄先生只能眼睁睁看着妻子忍受剧痛而手足无措。了解情况后,曾春芳立即用对讲机向保安队长报告情况,搬来救兵,并与黄先生商量,在征得家属同意后,将张女士立即送往附近的村卫生所。随后,村卫生所的医生给张女士进行检查,并注射止痛针。看着妻子痛苦的表情慢慢舒展开来,直至消失,黄先生悬着的心终于落地。

  “你们宝庆服务区的员工是用真心、真情和真诚在服务过往的司乘人员,真心感谢,要给你们点赞!”黄先生紧紧握住曾春芳的手,由衷地表达了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罗文明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8/25/40939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