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2017年实现高速公路监测监控设备全覆盖

来源:贵阳网 作者:张薇 编辑:谢娟 2015-06-08 14: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张薇)6月8日,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该厅近日制定的《贵州省“平安高速”创建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中明确,到2017年,全省高速公路监测监控设备覆盖率达100%。
  
  “平安高速”3年创建时间从2015年至2017年,主要是为了全面提高高速公路安全保障能力,确保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到2017年,我省高速公路优良率达到95%以上,路域环境整治率90%以上,全省高速公路监测监控设备覆盖率达100%。
  
  3年内,我省将逐步提升现代科技支撑作用,加快高速公路流量监测、环境监测、事件监测、气象监测、卡口监控、违法取证等外场终端设施和预警信息发布设施建设,实现路网监控系统全覆盖;围绕桥梁隧道、路面凝冰防治、山区高速客运安全等关键技术,进行重点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运用等。

来源:贵阳网

作者:张薇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