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153个大中城市车站机场码头确保春运安全(图)

来源:新华网 编辑:盛学运 2015-02-16 09: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警四川总队执勤战士穿梭在成都火车站的人群中(2月4日摄)。记者2月15日从武警总部有关部门获悉,自2月4日春运启动以来,武警部队每天向全国153个大中城市的246个车站、机场、码头派出兵力,担负春运执勤任务,配合公安部门,全力维护春运秩序。新华社发(刘学功 摄)
  
  [NextPage]

  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执勤战士在福州火车站帮助进站的乘客搬运行李(2月10日摄)。记者2月15日从武警总部有关部门获悉,自2月4日春运启动以来,武警部队每天向全国153个大中城市的246个车站、机场、码头派出兵力,担负春运执勤任务,配合公安部门,全力维护春运秩序。新华社发(钟景兵 摄)
  
  [NextPage]

  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执勤战士在福州火车站候车室疏导旅客有序检票进站(2月10日摄)。记者2月15日从武警总部有关部门获悉,自2月4日春运启动以来,武警部队每天向全国153个大中城市的246个车站、机场、码头派出兵力,担负春运执勤任务,配合公安部门,全力维护春运秩序。新华社发(钟景兵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