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挂心愿卡集体卖萌:亲爱的没时间陪你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筱石 编辑:盛学运 2015-02-12 09: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最初:交警叔叔这萌萌哒的心愿,一定要实现哦!@Hi都市报
  
  [核实]
  
  2月10日,市民张先生路过长沙湘雅路湘江中路路口的交警岗亭,看见岗亭的后橱窗里挂出了一张心愿卡,上书“平时工作忙,希望女朋友能理解我的工作。”看着手写的心愿卡上还画了一个红红的心、一个萌萌的交警卡通头像,张先生“瞬间被萌化了。”他赶紧拍下照发朋友圈,获得了广泛转发和点赞。
  
  2月11日下午,记者赶到该岗亭时,发现确实挂着心愿卡,不过比张先生前一日拍摄时增加了好几张,增加的内容还有“陪家人好好吃顿饭”。据了解,这些心愿卡出自交警黄小游之手。黄小游告知记者,他采集了开福区交警四中队同事们的心愿,写在卡片上,希望市民能够看到。
  
  为保证市民平安出行,开福区交警四中队的13位民警、8位辅警要保证过年过节在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筱石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