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路部门全面进入春运备战模式(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新阳 杜宇 编辑:谢娟 2015-02-02 10: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在辽宁沈阳北站,几名工作人员在清洗列车。2015年春运将于2月4日开始,铁路等运输部门已全面进入备战模式。据交通运输部消息,预计2015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8.07亿人次,比2014年增长3.4%。新华社发(刘新阳 摄)
  
  [NextPage]

2月1日,在辽宁沈阳北站,铁路工作人员在综控室指挥工作人员作业。2015年春运将于2月4日开始,铁路等运输部门已全面进入备战模式。据交通运输部消息,预计2015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8.07亿人次,比2014年增长3.4%。新华社发(刘新阳 摄)

[NextPage]


  
  2月1日,在辽宁沈阳北站,几名铁路乘务员在清洁列车。2015年春运将于2月4日开始,铁路等运输部门已全面进入备战模式。据交通运输部消息,预计2015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8.07亿人次,比2014年增长3.4%。新华社发(刘新阳 摄)
  
  [NextPage]

    相关图片·小候鸟提前飞


  
  2月1日,在3216次临客列车上,12岁的田浩然(左)与妹妹黄欣然一起玩游戏,他们将返回南充。当日,上海铁路局2015年春运临客提前开行。在由上海开往成都的3216次临客上,不少小朋友跟随父母从他们打工生活的城市返回家乡。据悉,2015年春运期间,上海铁路局计划增开临客184对。新华社记者 杜宇 摄
  
  [NextPage]


  
 2月1日,何子萱跟着妈妈乘坐3216次临客列车返回达州老家。当日,上海铁路局2015年春运临客提前开行。在由上海开往成都的3216次临客上,不少小朋友跟随父母从他们打工生活的城市返回家乡。据悉,2015年春运期间,上海铁路局计划增开临客184对。新华社记者 杜宇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新阳 杜宇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