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乘客遇长沙好的哥 装万余现金背包失而复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彭玮蔚 编辑:谢娟 2015-01-21 08: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暄 彭玮蔚 通讯员 侯芳)春节将至,应酬多了,赶回家过年的多了,粗心大意的人也多了。打工仔马套军和市民周先生都因为一时大意将装有大量现金的包遗落在出租车上。幸好,他们都遇到拾金不昧的好的哥才避免了损失。
  
  昨日下午5时20分,马先生从武广长沙南站乘坐蓝灯公司湘AT3847号出租车到月湖附近的威尔士春天小区。由于归家心切,到达目的地后马先生头也不回地下了车,回到家后才意识到自己的背包居然没有拿下来。这下可把他急坏了,因为背包里有18000多元现金和衣服。还好下车时索要了当次有效车票,马先生抱着一线希望去电蓝灯出租车公司,幸运的是的哥范胜军及时把背包送到了公司。
  
  原来,马先生下车后不久,的哥范胜军就发现了落在后排座位上的背包,苦于没办法联络失主,范师傅只好打电话到公司客服中心,并及时把背包送到公司。
  
  “我真的没想到丢失的背包能这么顺利地找回来,这可是我打工好几个月的工资,非常感谢驾驶员范师傅!”马先生激动地说。
  
  1月17日晚9时许,在外应酬的周先生喝了不少酒,在八一路乘坐湘AT8182出租车时,不慎将一皮包遗失在车上。直到昨天早晨周先生才发现皮包不翼而飞。而当晚,的哥刘小平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了这个钱包。“里面有2万元钱,谁丢了心里都不好受。”为了不让失主着急,刘师傅当晚就把钱包送到所属的湘涂出租车公司。
  
  长沙市客管部门提醒市民,春节将近,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时一定要仔细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下车前检查,避免遗失。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彭玮蔚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