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铁杭长客专安全隐患基本整治消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谢娟 2014-12-30 09: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通报23项重大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沪昆杭长线安全隐患基本消除
  
  本报讯(记者 李卓)随着近6000平方米违章建筑拆除倒地,沪昆高铁杭长客运专线黎托段的重大消防隐患基本消除。昨日,雨花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大会,公布了2014年23项重点安全生产隐患的整改情况。其中,沪昆高铁杭长客专消防隐患等五处重大隐患基本整治排除,其余18项将在2015年春节前整改到位。
  
  根据沪昆高铁湖南公司关于杭长客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紧急报告,雨花区与相关部门联合,对红线范围内的房屋、违章建筑、堆放物、搭建物进行清除。在客运专线始发的黎托片区,该区共清退泡沫塑料加工厂84家,取缔关闭液化气站经营门店5家,26家门店得到整改规范,成功拆除27栋近6000平方米违章建筑。
  
  此外,中铁五局宿舍楼地面与主墙体裂缝、劳动东路小学东南角宿舍护坡围墙大面积掏空、红星大市场魔音KTV音乐茶吧违章建筑、井湾子街道井巷社区护坡顶部裂缝等四处重大隐患均已成功整治。接下来,井巷社区与雨花亭街道井塘社区交界处护坡反复下滑开裂等18处重大隐患,将在春节前得到妥善整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