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新高铁“西出阳关”(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蔡增乐 编辑:谢娟 2014-11-28 09: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7日,一列动车停靠在兰新高铁甘肃嘉峪关南站。随着兰新高铁甘肃段联调联试工作结束,兰新高铁甘肃段顺利转入试验运行阶段,动车“西出阳关”试跑兰新高铁,预计年底全线通车。兰新高铁全长1776公里,横贯甘肃、青海、新疆三地,是中国首条在高海拔地区修建的高速铁路,11月16日,乌鲁木齐南至哈密段正式开通,为年底全线贯通拉开序幕。新华社发(蔡增乐 摄)
  
  [NextPage]


  
  11月26日,一列动车在兰新高铁甘肃瓜州段疾驰。随着兰新高铁甘肃段联调联试工作结束,兰新高铁甘肃段顺利转入试验运行阶段,动车“西出阳关”试跑兰新高铁,预计年底全线通车。兰新高铁全长1776公里,横贯甘肃、青海、新疆三地,是中国首条在高海拔地区修建的高速铁路,11月16日,乌鲁木齐南至哈密段正式开通,为年底全线贯通拉开序幕。新华社发(蔡增乐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蔡增乐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