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点机场里最令人厌烦18大行为(组图)

来源:环球网 编辑:盛学运 2014-10-13 16: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机场“雕塑”人
  
  我们应该像图片中狗狗学的是不要停,动起来。但站在一边给要急着赶航班的旅客腾出空间对有些人来说仍然是一项难以学会的技能。
  
  [NextPage]
  

  对安检程序全然不知
  
  当被要求将口袋里的硬币放入安检点的托盘中时,总有人会一脸震惊。
  
  [NextPage]

  故意装作偶然晚到
  
  是否有过晚到机场,航班即将起飞,值机人员善意地允许你插队到队伍前列这样你就不会错失航班?又是否经常故意如此?相信我们,这样的人真的存在。
  
  [NextPage]

  一人占多座
  
  在拥挤的候机室,有的旅客拖着行李找不到座位,而却有这样一些人,一人占多座,自己坐一个座位,行李箱占一个座位,外套占一个座位,乱七八糟的杂物占一个座位,浑然不知座位设计的初衷就是给人坐的。
  
  [NextPage]

  任凭小孩乱跑
  
  到处乱窜的小孩也给其他旅客带来不少麻烦,一会儿在座位上乱爬乱跳,一会用又脏又湿的小手在别人身上乱摸,几秒钟一次的尖叫。带着“混世小魔王”出行的旅客应该看管约束好自家的小孩。
  
  [NextPage]

  占据多个充电插座
  
  总有一些人想在起飞前把自己所有的电子产品同时充满电,占据了方圆100米内的唯一的两个充电插座。
  
  [NextPage]

  登机口拥挤张望
  
  带小孩出游最好的事是什么?提早登机特权!而那些没带小孩的旅客便只能拥挤在登机口潜伏张望等待地面机组人员点名登机。拥挤在登机口处张望,给负责登机人员造成困扰也破坏机场秩序。
  
  [NextPage]

  登机时不翻开护照
  
  不翻开护照并做好准备登机真的很令人厌烦!太不配合工作了!
  
  [NextPage]

  出租车服务高价兜售
  
  在经过十二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到达一个陌生的国度,迎面而来的却是一大批出租车司机围上来兜售他们的服务,并报上天价宰得你晕头转向,真是让疲惫的心情糟糕不已。
  
  [NextPage]

  最大声外放视频和音乐
  
  在等航班前看视频听音乐打发时间?当然可以!但请不要外放,带上您的耳机,谢谢!

来源:环球网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