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乘客不慎遗失珠宝 西宁“的哥”积极送还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勇 编辑:盛学运 2014-10-10 12: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西宁10月9日电(记者 马勇)记者从民航青海机场公安局了解到,近日,两乘客不慎将珠宝、金银器遗失在西宁曹家堡机场一出租车内,驾驶该出租车的“的哥”在机场公安人员协助下将其归还失主。
  
  这位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叫严得寿。严得寿介绍,当日,他从西宁曹家堡机场载两名乘客至西宁市区。两人下车后,他驾车返回机场后,发现遗失在后备箱的黑色包裹。随即将车开至机场派出所,在公安人员协助下,最终将黑色包裹归还乘客。
  
  据了解,这个黑色包裹内装有多款红珊瑚、玛瑙、蜜蜡、金银器以及1.3万多元现金。严得寿说,乘客在出租车上落东西时有发生,但多为手机等小物件,这么多贵重物品遗失在出租车上,他也是第一次遇到。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勇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