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交通职院教师获“教育帮扶突出贡献奖”
2019-04-04 17:44:46 字号:

??1.jpg

图右三为佘朝华老师。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张洋)4月3日,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山西交通职院召开。大会集中表彰了第三届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奖获奖者、教育帮扶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其中,湖南交通职院佘朝华老师被授予“教育帮扶突出贡献奖”。

2018年9月,在湖南交通职院担任团委书记的佘朝华老师,根据交通运输部的安排和学院党委的指派,到新疆交通职院挂职锻炼半年,主要负责新疆交通职院共青团工作。他迅速转变角色,做到不当客人,不做懒汉,把新疆当作了自己的第二故乡,将自己多年在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中积累下的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中。

开学迎新、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感恩主题教育、社团文化节、团干部培训班、志愿服务、主题团日、心理话剧比赛、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征文大赛、红色经典故事讲述比赛……一件件工作、一项项活动,佘朝华都尽心策划并做好。他的突出表现也获得了新疆交通职院同仁和交通行指委相关领导的称赞。

自2011年交通运输部实施交通运输高等职业教育援疆工作以来,学院分批次选派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管理干部赴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支援边疆的职业教育。援疆教师参与各项专业建设活动,将成熟的专业建设模式和教学、管理理念引入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支援新疆地区的发展,学院发挥人才优势,选派路桥工程专业的刘圯莎老师作为湖南省第八批援疆工作队技术干部赴新疆吐鲁番市交通运输局一年半时间做技术外援,解决了托克逊县克尔碱渠水流分散、严重渗漏的问题。同时,学院还接待新疆交通职院教师来校交流学习,宣传推广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其形成系统的专业建设思维,全面推动新疆交通职业教育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洋

编辑:曾拥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