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这两个路段将进行施工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邹晨虎 2021-05-31 21: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905交通广播消息 5月31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近期,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黑石铺大桥和梅溪湖隧道两处有路面施工,将对司机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请广大司乘人员提前留意。具体施工路段和绕行线路如下:

  黑石铺大桥

施工时间

5月31日起至6月19日止(共20天)

施工路段

G0401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K48+400-K49+200,黑石铺大桥,西往东桥面伸缩缝修补施工,现场仅一条车道通行。如遇车流量大缓行,建议绕行。



绕行建议

西往东方向

>>小车:建议驾驶员提前从坪塘收费站下高速,绕行潭州大道,经湘府路大桥、万芙中路、先锋路,再从洞井收费站上高速来通行。

>>大货车:请保持好安全的车距和车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来通过。

  梅溪湖隧道

施工时间

6月15日至6月22日(共8天)

施工路段

G0401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黄花塘收费站到含浦枢纽这一段,每天22时至次日6时30分,南北双向将进行全封闭施工,车辆无法通行。

绕行建议

南往北方向

建议驾驶员提前从坪塘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长沙城区的潭州大道、经西二环北上,再转枫林三路西行,至黄花塘收费站上绕城高速通行;也可从西二环直行到涧塘立交桥再转岳麓大道西行,至金桥收费站上绕城高速通行。



北往南方向

建议驾驶员提前从黄花塘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长沙城区的枫林三路,转西二环往猴子石大桥方向,经潭州大道从长沙绕城高速的坪塘收费站上高速通行。



请广大司乘人员提前规划出行路径

并听从现场交警及施工管理人员指挥

有序通行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邹晨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